1469419366.jpg  


《報名方法》

請先進入『線上報名表』填妥您的報名資訊

若您在填妥資料後的 3天內 均無收到任何主辦單位的回應,

有可能是您的報名資料未寫入,請點選下圖下載報名表PPT檔,填妥後寄給我們

【 JustSayHi 的 Email 】justsayhi365@gmail.com




《參加條件》

男生♂61~73年次,單身,大學/大專畢,有正當工作。女生♀64~77年次,單身


《JustSayHi 常見問題Q&A

 Q1.請問「JustSayHi,就是愛交友」是個怎麼樣的團隊呢?

 請點我看回覆

 Q2.大家都是結伴參加的嗎?我ㄧ個人參加會不會落單呢…

 請點我看回覆

 Q3.請問活動都在做些什麼呢?會不會很尷尬?

 請點我看回覆

 Q4.請問參加☆JustSayHi★交友活動的朋友,都是些怎樣的人呢?

 請點我看回覆

 Q5.為什麼報名時要附上照片呢?

 請點我看回覆

 Q6.活動照片一定要曝光嗎?我會害羞耶...>//////<

 請點我看回覆

 Q7.為什麼男生一定要大專畢業/有正當工作才可以參加呢?

 請點我看回覆



arrow
arrow

    Just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