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承受另一半變心嗎.jpg

《心理測驗》我能承受另一半變心嗎?

如果你是世紀婚禮中的男女主角.你希望這場婚禮可以增添下列哪一個橋段?

 

A. 一起乘坐熱氣球.接受眾人的祝福

B. 施放一整個晚上的慶祝煙火

C. 要請你最愛的歌手來婚禮演唱

D. 增加感謝親人朋友的感性致詞

 

 

 

 

 

 

 

 

 

 

 

 

 

 

 

 

 

 

 

 

 

 

 

 

 

A. 變心承受指數20% -行屍走肉無法接受.以淚洗面難承受

在別人面前你可能會ㄍ一ㄥ起來.可是你心裡是很難過的.甚至遇到這樣的狀況你絕對不出門.當宅男算了.因為你絕對沒辦法面對別人問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你怎麼了?"你沒有辦法解釋.可能支字都沒辦法提起.所以你只好在家裡就以淚洗面.承受這些傷痛

 

B. 變心承受指數50% -傷心欲絕想挽回.做牛做馬沒尊嚴

你是那種傷心到沒辦法承受的.但你一直在傷心的過程是你要挽回對方.因為你覺得:"我付出了這麼多.就憑這個小三那我不是更不開心.更不心甘情願"所以你可能會想要挽回.你想挽回是可能有兩個步驟.第一.你是真的想要挽回.因為你曾經付出的現在沒有了.你不甘願.所以你要挽回.你要鞏固自己的城堡.另外一個就是:"沒關係.我要挽回.我要讓你死的更難看"那就是一種報復了.所以如果這個時候.對方要讓你做牛做馬.你為了要挽回.你很多時候是不管尊嚴的.你就會很努力的去做.對方怎麼樣要求你改變你都會做到

 

C. 變心承受指數95% -過的比你好.讓你後悔得不到

你內心非常堅強.可能表面上的挫折會讓你一厥不起.但是你很快就會恢復了.因為你覺得現在的挫折不代表永遠.不代表你一定永遠都要在這個挫折裡面.你要讓自己過的更好.讓對方當初沒有看到你的好.你會做到這一點讓對方後悔

 

D. 變心承受指數70% -傷心之後懂珍惜.重新來過不嫌晚

你經歷過傷心之後會覺得:"沒關係.這整個過程我會反省.我會去了解到底原因是什麼?"對方帶給我的過程我都會非常的感激"你會覺得:"沒關係.我重頭來過.我把過去的就拋開了.我重新來過.要給自己一個新的生活"所以你覺得在怎麼樣.重新來過都不嫌晚.至少你現在要懂得珍惜當下的這個人

 《NEW!最新聯誼活動,請點選您有興趣的主題

《百萬年薪戀愛派對》男需年薪百萬,女需外型亮麗
《公教醫護未婚聯誼》限公務員|教師教職|醫護人員
《175聯誼》男需身高175公分,女生需身材勻稱
《科學園區聯誼》竹科|內湖科|南港科聯誼活動

《熟齡晚婚聯誼》男大女小年齡相仿,互動零距離
《小資男女單身聯誼》限定23-30歲新鮮人
《素食聯誼》徵平常飲食為茹素的朋友。
《桌遊聯誼》好玩有趣不尷尬,達人教學輕鬆上手!
《平日聯誼》下班6人小約會,女生首次參加免費

《愛運動聯誼》騎單車+八里左岸淡水半日遊!
《美味關係單身聯誼》學做菜+認識新朋友。
《12星座單身聯誼》風火土水,妳想認識哪一種?
《海外旅遊聯誼》3天2夜,一邊旅行一邊交朋友!

 

《台北、桃園、新竹、基隆》聯誼活動

《台中、苗栗、南投、彰化》聯誼活動

《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聯誼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