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開張大吉就選一個最新的病例吧! 這篇文章在BBS上引起廣大的迴響,當然是我門診的案例之ㄧ。

患者:女--公主病重症患者(以下稱小公主)/ 男--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之輕微腦殘王子(以下稱J)

<<病歷簡報>>

病症一:跟我交往就不能有隱私,你的全部我都要知道

小公主與 J 第四次出遊,小公主把玩著的手機(不要想歪就是手機),「不經意」的看了 J 的簡訓收件夾,J 因為某些原因,不願意給小公主閱卷,將手機取回
於是....小公主結起了屎臉(以下稱發病),一天一夜不跟 J 講話也不接電話。

病症二: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小公主與 J 第六次出遊,J 下車辦個事情,小公主在車上等待的時候「不經意」的翻閱起 J 的皮夾,
J上車後小公主輕問:「密碼?」
J 稍楞,難道上自己的車還要通關密碼?
小公主竟然問起了 J 的提款卡密碼....
J 也算沒有色慾薰心導致腦袋失靈,平靜的拒絕了小公主
於是...小公主又發病,兩天一夜不跟J講話也不接電話。

病症三: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實用版
此時 J 微微出現病徵,因為在經歷了病症一、   二的發病過後,仍然以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普渡眾生的精神與小公主交往..

小公主要喝喜酒,喝喜酒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沒有要找自己男朋友去卻要男朋友
出禮金這就是一件詭異萬分的事情了,J 稍回覆了理性,沒有接受,進一步向小公主說明,如果他也去可以幫她出一半...希望小公主能夠懸崖勒馬,但....小公主再度發病,一天一夜不跟J講話也不接電話。

病症四:我跳車、我上車、我愛跳車、我愛上車

小公主與 J 約好要去看電影,到了大直美麗X,小公主突然說累了想回家休息,
J 順著她的意把車掉頭準備送小公主回家休息
(只有小公主回家休息~不是兩個人一起休息..)
半路上小公主又說「我想去淡水吃阿給」,J 說好,又默默的把車開往淡水的方向
突然~小公主沉默了一下子,結起了屎臉說:「道歉」
J感到一頭霧水萬分不解,小公主「好心」的解釋了一下:「為你剛剛說話的態度道歉」
J 終於終於回頭是岸,回答:「你希望別人怎麼對你,你應該先怎麼對人吧」
小公主沉默了...他在省思?
不,當然不是,公主怎麼會錯?!
小公主:「停車,我要下車,我自己坐計程車回去」
J 在心裡想---「這輩子沒見過這種要求」,於是J把車停下放小公主下車
瀟灑的開車走了....(放心~地點是在內湖的麥當勞門口,小公主會很平安的)
截至目前為止,小公主還沒有跟J連絡,J也不想跟小公主聯絡了。

<<不負責診斷>> 
小公主病入膏肓,可能已經為天乏術。 J 先生僅是輕微患者,服用處方簽 「管她去死」,應該就可以痊癒。

 

Dr. Joe’s Email:   drjoeclinic@gmail.com  

(歡迎來信跟Dr.Joe詢問有關愛情的疑難雜症)

 

更多Dr.Joe精彩好文,請點底下文章標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