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2.JPG  


患者:
男,25歲,事發當時為不願役之現役軍人(以下稱小盧)。
受害者:女,25歲,嗆辣小妖精(以下稱小E)。

(為保護所有求診當事人,拒絕提供真相,以維護醫德,請見諒)

CAUTION! 以下病症,叔叔都有練過,請勿模仿。

病症一:當我們黏在一起 (交往初期)

話說,小E的大學同學就是小盧的高中同學,某日眾友烤肉聚會,與會者大部分皆為小E之大學同學
過程中大家嘻嘻鬧鬧好不愉快,小E規規矩矩的玩著同學的NDSL,直到散會..
默默地小盧結了好大一個屎臉曰:「你(小E)一點都沒有身為我女朋友的自覺,你應該跟在我的身邊的」
小E:「我是以他們同學的身分去, 不是跟你在一起,就是以你女朋友的身分去烤肉 !!」

病症二:會叫的狗也會咬人 (分手當天)

小E在經歷了六個月內數十次大大小小爭吵過後,終於決定放自己一馬,提出了分手,這時小盧當然不可能放走難得願意跟他在一起的女生來著,
於是在拒絕過後說了一句令人匪夷所思的話:「那你給我咬一口」,傻傻的小E以為她被輕輕的咬一口後就可以從此脫離狗掌(真是好傻好天真),
沒想到...留下一大圈的齒印和瘀青後,小盧一樣是那麼的盧....

病症三:一堵、二吠、三上吊 (理論上應該是分手了)

小盧幾乎每天都到小E的公司以及住處樓下long stay,吠了老半天硬是拒絕接受分手的事實,
在他大概說了將近八百次的「我真的會死給你看」後,當然,他現在還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上。狼啊...

病症四:奪命追魂車之夜驚魂 (小盧號稱死了八百次後的某一天)

小E與眾友的方城之戰,小盧堅持一定要到朋友家接送小E回到小E的住處,小E在盧不過他的情況下,
讓他等了半個鐘頭後牙關一咬,還是坐上他的車(又是一個好傻好天真)。
默默地小盧再度結了好大一個屎臉,臉上寫著:「我很不爽」
小E不虧是嗆辣小妖精,「就叫你不要來,自己要來的就不要給我不爽」
小盧:「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此時小E已經開啟車門準備下車,沒想到小狗,喔~是小盧,抓著小E的左手油門一踩就把車開走了
小E左手努力的掙扎、右手緊抓著車門,深怕一個不小心上演了非自願跳車的戲碼,確定車門不會彈開後
小E使勁吃奶的力氣兩手試圖把小盧的手扳開,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小E的指甲即將陷入小盧的皮肉時,
小盧把車快速的在路邊停下,用力的把小E面向窗外的頭硬生生的柺向自己,要她看看自己的手,小E極力的保住她項上的自主權,但是在一番掙扎過後,小E還是失敗了,落下了兩行清淚...
小盧:「你哭什麼?! 明明就是你的錯, 你哭什麼?!」
當天晚上小E是在答應隔天去陪小盧,那隻公狗,喔~那個男人,才願意放她回家的...

病症五:死了都要愛 ( 小E 終於解脫了)

小盧不停的用留言攻勢,告訴小E,「其實我還是很愛妳」,就在那個小E知道他有新對象的那天,小盧仍是如此宣示著。

<<不負責診斷>> 
不知道這個世界上到底是誰規定,「我愛你,你就要愛我」,理性的面對才是愛自己最好的方法,好好的人不當...當狗來著...。

 

Dr. Joe’s Email:   drjoeclinic@gmail.com  

(歡迎來信跟Dr.Joe詢問有關愛情的疑難雜症)

 

更多Dr.Joe精彩好文,請點底下文章標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