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2023年乙卯年《兔年》吉祥話、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2023/01/22 就是大年初一了,得開始準備說些兔年吉祥話,

趕緊上網找了些兔年好話與大家分享…

【兔年吉祥話】
玉兔迎春、揚眉兔氣、兔和食得、動如脫兔、福兔賀歲、宏兔大展、

前兔似錦、動如脫兔、兔氣揚眉、兔屬不凡、福兔迎祥、銀兔滿堂

奮發兔強、宏兔大志、棄舊兔新、唯你是兔、知恩兔報、安兔樂業、

帥兔同慶、風兔翩翩、雍容大兔、名師出高兔!

【兔年祝賀詞】:
新春開運,宏兔大展。
玉兔迎春,好運年年增。
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
前兔似錦,仕途步步高升!
揚眉兔氣,乎恁事事攏歡喜!
兔年送隻兔,大發利市一定富。

兔腳為你開財路,兔耳為你撞鴻運,兔背為你馱康壽,
讓這頭兔伴你左右,永遠動如脫兔

新春福兔送吉祥,銀兔進家富滿堂,肥兔祝你壽延長,
奶兔為你送健康,耕兔願你糧滿倉紅兔祝你事業旺,
兔郎望你愛情長!

玉兔迎春添新象
家有玉兔開曉日
新春旺市迎玉兔
兔躍長天爭春暖
風和兔躍開新運
人逢泰世隨兔躍

兔年吉祥話【七字部】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玉兔迎春添新象

家有玉兔開曉日

新春旺市迎玉兔

兔躍長天爭春暖

風和兔躍開新運

人逢泰世隨兔躍


兔年吉祥話【多字部】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兔年行大運

新春開運,宏兔大展。

玉兔迎春,好運年年增。

前兔似錦,仕途步步高升!

揚眉兔氣,乎恁事事攏歡喜!

兔年送隻兔,大發利市一定富。

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

紅兔祝你事業旺,兔郎望你愛情長!

 

兔年吉祥話【相關祝福句】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兔腳為你開財路,兔耳為你撞鴻運,兔背為你馱康壽,
讓這頭兔伴你左右,永遠動如脫兔,新春福兔送吉祥,
銀兔進家富滿堂,肥兔祝你壽延長,奶兔為你送健康,耕兔願你糧滿倉


兔年吉祥話【雜文類】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

春滿東方 前兔似錦

春滿東方 動如脫兔

春滿東方 玉兔迎春

春滿東方 宏兔大展

東方玉兔賀新春

兔在江湖漂,不爽就發飆!祝兔年紅紅火火,生猛生猛!

千羊在望,不如一兔在手;羊上狼不上,馬跳猴不跳;兔年吉祥!

兔年送隻兔,全家樂悠悠。兔腳為你開財路,兔耳為你撞鴻運,兔背為你馱康壽,讓這頭兔伴你左右,永遠動如脫兔!

新春福兔送吉祥,銀兔進家富滿堂,肥兔祝你壽延長,奶兔為你送健康,耕兔願你糧滿倉,紅兔祝你事業旺,兔郎望你愛情長!

在新的一年祝大家兔年大吉,兔耳沖天!動如脫兔!


兔年吉祥話【未分類】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兔在江湖漂,不爽就發飆!祝兔年紅紅火火,生猛生猛!

千羊在望,不如一兔在手;羊上狼不上,馬跳猴不跳;兔年吉祥!

新春佳節, 祝你兔年大吉大利,大顯身手!

在新的一年祝大家兔年大吉,兔耳沖天!動如脫兔!

因考慮到今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未卜先知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嗨皮兔野兒!

兔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兔年新春快樂!

兔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兔年吉祥話【簡訊類】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如期而至的不僅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我的心裡一如既往深深祝福:兔年萬事如意!

虎尾繫著金攏財氣,兔首搖著鈴盪福音。風追逐著春天的行踪,雪漫步著溫馨的海洋,燈點亮了回家的路程,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你兔年快樂!

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兔年快樂,心想事成!

霞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雲是執著的,雨是深情的,思是揪心的,愛是真誠的,星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兔年快樂!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兔年快樂!

綠色是生命的色彩,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活力。在這個綠色的世界裡,兔年喜悅盛滿冬季,讓節日的酒紅裝扮清新的綠。兔年有新景象!

兔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於是想起,給你捎個訊息,你還好嗎?真是惦記。祈願你兔年新年快樂甜蜜。

兔年天氣預報: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它們將伴你整一年

在兔年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捎去清涼、除此別無他求。

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兔年快樂。

 

點我看《豬年吉祥話》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點我看《狗年吉祥話》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點我看《雞年吉祥話》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點我看《猴年吉祥話》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點我看《羊年吉祥話》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點我看《馬年吉祥話》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點我看《蛇年吉祥話》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點我看《龍年吉祥話》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點我看《兔年吉祥話》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點我看《虎年吉祥話》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點我看《牛年吉祥話》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點我看《鼠年吉祥話》賀詞、祝賀詞、新年賀詞

是不是開始工作以後,
發現認識新朋友的機會越來越少?
和您一樣煩惱『生活圈太小』的朋友們
在參加
Just Say Hi的活動過後,給了我們這樣的回饋!

詠婕說:活動非常順暢有趣不尷尬,互動時間也很多
鈺倩說:可以認識不同行業的人,還有新朋友,覺得很有趣
怡潔說:活動很豐富,不只可以認識異性,也可以認識同性朋友
于菁說:很棒,活動多元,有靜態談話,也有動態活動,活絡氣氛。
郁淇說:參加的人都蠻好聊的 沒有奇怪的人
昀之說:覺得比想像中有趣,原本以為時間會太長,但實際聊過後反而覺得還聊不夠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生活嗎?
那就立即來報名適合您的活動吧

350迎春兔
2023單身未婚聯誼活動推薦 》
第一次參加?點我教您如何選活動

[六人約會]01/31生首次參加免費
請點選底下活動標題可看完整介紹

 

未命名--1
為了讓您找到興趣/價值觀相當的朋友
因此我們每個月都發想全新主題,
使得我們在業界上
「一直被模仿,但從未被超越」

我們發想的活動,圍繞著2個主軸,
《從興趣找活動》或《從條件找活動》
您可依自身的需求來選擇活動,
如果您覺得聯誼主題看起來不錯
那一定要來參加Just Say Hi的活動

2

然而在報名前,您可能會有顧慮
擔心自己不太會跟陌生人聊天?
擔心怕是網路詐騙?
擔心是否要加入會員額外收費?
不知道跟這麼多陌生人會不會很尷尬?

請您放心!
因為我們幫您準備了超過100個超好聊的話題,讓你輕鬆侃侃而談!
加上本公司合法立案登記,安全可靠
另外單次活動次收費,無須加入會員

最最重要的是!除了換桌聊天我們還給你更多的有趣互動
坊間其他同業,大部分活動都「只有換桌聊天」,整場下來又累又記不得誰是誰,像是參加了一場大型面試會,這樣單調的活動其實您自己就可以舉辦了。
但是我們
Just Say Hi不一樣!
我們活動主要有3大架構

(1).破冰暖場:由您個人的興趣喜好特質為出發點,在團體中找到跟自己有共同喜好的朋友,輕鬆打開話匣子。

1537793765-745884866_n
(2).
主題式換桌聊天:在每回合的換桌聊天開始前,會提供一個聊天話題/小任務讓各桌交流,避免陷入無止盡的自介迴圈。

1539625510-1359380114_n
(3).
分組活動,讓男女搭檔討論,用小競賽的方式去讓雙方了解異性的想法
我們每月都在構思新的活動,活動內容每次都不盡相同,都是JustSayhi絞盡腦汁所想出來的活動唷,唯一的共同點就是
活潑、有趣、不尷尬、馬上讓你融入氣氛,輕鬆讓你交朋友唷!

1378260380-1499090233_n
*所有照片使用皆經過參加者同意,請放心我們不會擅自把您的照片公開揭露

截至2021/12月,我們已舉辦活動1,059場,參加人數40,814人,總計配對成功數4,753對,
這之中因為我們聯誼相識進而步入婚姻的也已超過400對(這還不包括未跟我們說的)
所以當然有機會透過我們活動找到另一半,我們幫您和Mr.Rignt打造好這個相遇的舞台

幸福的第一步要靠您主動跨出!

立即來報名適合您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Just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