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4.JPG 

 

病患: 
總是遇到劈腿、抓姦、欺騙、莫名奇妙變成第三者後莫名奇妙被唾棄甚至家暴,渾身上下充滿了對壞男人而言致命的吸引力,就像是一個塊強力磁鐵,上面貼著「壞男人來找我吧!」字樣的女孩/女人

<<病例簡報>>

病症一:力不從心

很想在世界中心大聲呼喊「我要找好男人!」,卻偏偏總是在夜店或是PARTY中尋覓她的另一半,「歡場無真愛」這恆古不變的道理,縱使不是百分百少說也有99.9%。

<<亂入診斷>>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要找好男人請上PTT..(這一切都是在拍馬屁)


<<不負責處方籤>>做自己很好,但是出入的場所通常也決定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如果你心理嚮往的是不菸不酒不亂搞的男人,夜店是找到的機率比中樂透還難..

病症二:真愛無敵

劈腿?人家都說不會有下次了
打我?人家有幫我呼呼,他還哭了耶!
抓姦?人家都跪下了,男兒膝下有黃金,難道這還不夠?
偷吃?人家都說他們只是前男女朋友\學長學妹\同事\同學\學伴\隔壁老王他女兒的關係,
            愛就是要信任!(堅定)
第三者?他說他會跟那個女生分手的,我等.........

<<亂入診斷>> 愛情力量真偉大,人家打你左臉,你也不用把整個頭靠過去...

<<不負責處方籤>> 你可以原諒第一次,那叫愛,接下來的原諒叫做愚昧。

病症三:照影自憐

好男人都死光了!要不就是死會了!不然就是身高沒有175、月薪沒有超過75、身材不夠魁武、長相不像金城武! (怨念),合我口味的偏偏都是壞男人~(一聲輕嘆)

<<亂入診斷>> 不想理妳了

<<不負責處方籤>> 轉頭看看哪個總是在你身邊守著,有事一通電話就到還得聽你吐苦水抱怨男朋友的那個人,另外,照照自己的鏡子。

病症四:普渡眾生

堅信浪子回頭金不換、苦海無涯回頭是岸、神愛世人、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他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我就是他的明燈,有一天他會改變的,我等.........

<<亂入診斷>> 阿彌佗佛...

<<不負責處方籤>> 你是人不是神,牛牽到北京還是一頭牛,狗改不了吃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把他打掉重練比妳等他改還快。

病症五:掩耳盜鈴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你騙人你騙人你騙人...(掩面哭泣走人)

<<亂入診斷>> 請先掛耳鼻喉科。電話:香港3345678

<<不負責處方籤>> 忠言逆耳,逆耳多半是忠言。


 

Dr. Joe’s Email:   drjoeclinic@gmail.com  

(歡迎來信跟Dr.Joe詢問有關愛情的疑難雜症)

 

更多Dr.Joe精彩好文,請點底下文章標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