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愷     未命名 -1    

郵差背背也要感謝妳出的一份力讓他們免於失業的危機!!

瑛茹~你寄的卡片我已經收到囉.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未能在chrismas前收到.

但是看到超級卡瓦伊的內容真的很high唷~

讓人有一股繼續活下去的動力(哈哈..會不會說得太誇張啊? :p)

希望妳也有收到我的卡片...^^y

 03.張小愷.jpg

Eric Chen        未命名 -1


謝囉!英婷寶貝(雖然還是神祕的卡友)我收到你的卡片囉!緞帶是手工畫的吧!
粉好看喔!不知道你收到我的卡片了嗎?

 04.Eric Chen.jpg

Wilson Guo       未命名 -1

收到純手工的卡片,好漂亮,好感動喔!
05.Wilson Guo.jpg
吳坤達        未命名 -1

謝謝你的卡片~~~感覺很用心~~~畫了一棵聖誕樹~~~也畫的很可愛
06.吳坤達.jpg
九根毛      未命名 -1

收到溫蒂的卡片感覺很開心呀!!溫帝妳的字好漂亮呀!!而且卡片好快就收到了!有點心虛~因為很慢才寄出!!>"<
溫帝有收到我的卡片記得給個回應吧!很高興認識妳唷!!
07.九根毛.jpg
林孟輝     未命名 -1

感謝歐~~收到妳的卡片了~~聖誕快樂~~
08.林孟輝.jpg
呂政忠     未命名 -1

感謝妳在冷冷的冬天裡,送上最溫暖的祝福和最特別的禮物
09.呂政忠.jpg
陳忽忽            未命名 -1

謝謝Ben~

整張卡片的整體感很強烈
特別是用句子組成的聖誕樹
真的讓我覺得很溫暖:)
14.陳忽忽.jpg
Guanhua Wu       未命名 -1

陌生卻又可愛溫暖的聖誕卡

能收到卡片就是一種幸福
謝謝你,浩鈞。
也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喔!!
15.Guanhua Wu.jpg
柏基文      未命名 -1

美君妳的卡片我收到嚕!謝謝妳的祝福,也希望大家在聖誕節都能平安快樂
open Xmas
17.柏基文.jpg
Pintsan Yen      未命名 -1

很開心的收到了慧瑩的卡片很高興可以由活動認識多點不同的人但因為我真的忘了我有參加這個活動 也忘了去看郵件 都把他給忘了 要不是有收到 我壓根都沒想到 真不好意思 @@ 我也勿勿忙忙的寄出了卡片 下次我會送上個小禮物的
總之收到卡片心情是很驚喜的 卡片好不好看對我來說是其次 裡面的問候真的讓人倍感窩心 禮輕情意重 謝謝妳哦! 也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
18.Pintsan Yen.jpg
梅茜珊    未命名 -1
  
不好意思~不太會操作..留了兩次~SORRY~~還是感謝家寶的卡片喔.非常可愛呢!就甘心ㄟ~~~
20.梅茜珊.jpg
琦琦      未命名 -1

我最喜歡卡片的封面"我知道你一定滿心歡喜在等著我的祝福"寫的真貼切^^我想大家也跟我一樣,滿心歡喜的在等祝福哦!
23.琦琦.jpg
YaHuei Wang      未命名 -1

經過興奮緊張又期待的等待過程,終於收到囉~剛好我也很喜歡粉紅色~~希望他也收到我的祝福了!
24.YaHuei Wang.jpg 
Aileen Wu      未命名 -1

☆聖誕卡「讚」啦★
哇! 是掛號的唷~~
收到卡片的感覺真好玩,好妙!!!
不過也有點心虛..因為我才剛把卡片投郵筒XP
 
25.Aileen Wu.jpg
盧小比     未命名 -1

感謝苗栗瑞昌兄的溫馨卡片,我收到了!
27.盧小比.jpg
李建德     未命名 -1

謝謝眷雨的卡片,我收到囉^^
黃色系看起來很溫暖可愛喔,而且字也很好看
(我寄得有點晚,希望可以在X'mas前讓妳收到)
28.李建德.jpg

謝謝依頻送來暖暖的X'mas Card!
30.Tingshuo Hsu.jpg
Annie Chang      未命名 -1

我的小天使字還真是好看~~
害我都想要挖地洞躲起來了QQ
不過希望他收到我親手做的卡片會喜歡~
33.Annie Chang.jpg
莊婷      未命名 -1

聖誕節裡~~收到陌生人的暖暖祝福以及鼓勵~~希望大家共勉之
34.莊婷.jpg
Weasel Pan     未命名 -1

收到了~感謝連小秀~很溫暖喔
35.Weasel Pan.jpg

寫的內容我就保密了...
不過也謝謝這活動讓我多認識朋友~
36.Chihting Chang.jpg
Chia-hao Tsao     未命名 -1  

感謝版主跟舉辦活動的人員
讓我有機會認識新朋友^^
41.Chia-hao Tsa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