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轉轉轉
  好運旺來一起來  轉轉轉 人氣桃花一起來  \^O^/

2009/11/29LOVE轉轉轉熱鬧豋場囉 !! 

水果轉轉轉,男女轉轉轉,約會點子王,LOVE轉轉轉等活動陸續進行,


有人大享齊人之福!! 換了兩次桌還是12 (幸福!!)

有人完整收集了大家的資料!! 團體合作無間啊 哈哈


約會點子王,4組各自發揮創意,搭配我們的主題去作討論

有人浪漫,有人溫馨,有人勤儉,有人恐怖 !!

浪漫的淡水八里遊,你餵我,我餵你,你看我,我看你,兩小無猜好甜蜜

溫馨的家庭聖誕日,外丹功,唱詩歌,看電影,吃火雞,身子暖了,心也暖了

勤儉的充實約會行,渡輪、捷運、摩天輪,陸海空一應俱全,還有金莎巧克力喔

恐怖的聖誕夜驚魂,辦殭屍,開靈車,點鳳梨燈,撒金紙,拿三炷香求婚  XDDD 


【照片分享-男女轉轉轉】
2  

【照片分享-約會點子王】
3  

【照片分享-約會點子王】
4  

【照片分享-LOVE轉轉轉】
5  

【照片分享-本日人氣Queen !!】
6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因為有你們的賣力演出
,我們的活動才能如此有趣,

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參與活動的心得,除了給辛苦的工作人員鼓勵鼓勵之外,

也能讓其他來不及參與活動的朋友,一同分享你們的喜悅喔 !! 

哎呀!這次來不及報名嘛? 快點下圖看最新交友活動吧!

北部活動.jpg

中部活動.jpg

南部活動.jpg

或請點選下圖,留下您的 Email,讓我們寄發 最新活動資訊 給您 ^^

最新消息.jpg

聯絡我們.jpg

justsayhi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