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恭」成名就頂呱呱   「喜」氣洋洋笑哈哈


「發」發發發發發發  
「財」男財女JUSTSAYHI !!

 

感謝老朋友、新朋友熱情大方參與,

驚動武林、轟動萬教、熱鬧滾滾、

毫無冷場的Just尾牙」圓滿落幕啦!!

朋友們潛力無窮的國學造詣、創意無限的表演天份

簡直是令我們歎為觀止啊!!  Σ(☉▽☉"a

大?比多?比長?比什麼都比不上你們的熱血!!

JustSayHi再次感謝妳們一起見證我們的一週年

無論我們的過去你有沒有參與,都希望未來有你和我們同行 !! 

<活動花絮-超多人的啦!!> 
2.jpg

<活動花絮-厚搭啦~~!!> 
3.jpg

<活動花絮-恭喜發財賀新春!> 
4.jpg

<活動花絮> 嗯~~~嘛!!
5.jpg

<活動花絮>-JustSayHappyBirthday>祝福所有1月份的壽星!!
6.jpg

7.jpg  

<參加者迴響>
8.jpg

哎呀!這次來不及報名嘛? 快點下圖看最新交友活動吧!

北部活動.jpg

中部活動.jpg

南部活動.jpg

或請點選下圖,留下您的 Email,讓我們寄發 最新活動資訊 給您 ^^

最新消息.jpg

聯絡我們.jpg

    Just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