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雙溪報喜熱鬧滾滾的登場啦! 

雖然天氣十分炎熱,但仍抵不上各位參加者滿滿的熱情

緊張刺激的『先講先贏』,讓大家快速的認識了新朋友的名字!

互動百分百的『成雙成對』讓參加者之間有了最充裕的互動!

因應端午的『包粽DIY』應該很多人是這輩子第一次包粽吧,哈!

豐盛的晚餐『炙熱B.B.Q』,還有活動的重頭戲『星星點燈

看著寫滿大家願望的天燈冉冉上升,祝福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

分享我們活動中的感動嗎? 有圖有真相,請往下看吧!


活動花絮【戀愛巴士】透過簡單的小遊戲,讓大家打破初相見的陌生!
2.jpg  

活動花絮【先講先贏】反應大挑戰,看誰最快喊出對方的名字 哈!
3.jpg  

活動花絮【成雙成對】把握時間認識新朋友,看大家聊的不亦樂乎呢!
4.jpg  

活動花絮【包粽DIY】香噴噴的野薑花粽,在大家的巧手下更顯可口!
5.jpg  

活動花絮【平林遊園趣】感謝大哥精彩的導覽解說!
6.jpg  

活動花絮【炙熱B.B.Q】有朋友利用有限的食材變出啤酒蝦和滷雞翅,太厲害啦
7.jpg  

活動花絮【星星點燈】準備放天燈囉,快把你滿滿的願望寫上去吧!
8.jpg

影片分享【天燈起飛】祝福大家寫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哎呀!這次來不及報名嘛? 快點下圖看最新交友活動吧!

北部活動.jpg

中部活動.jpg

南部活動.jpg

或請點選下圖,留下您的 Email,讓我們寄發 最新活動資訊 給您 ^^

最新消息.jpg

聯絡我們.jpg

Just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