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5.JPG 

 

患者:女-20歲,眼白過多症,無法明辨旁人臉色(以下稱小白)

<<病例說明>>

病症一:人家就是要抱抱

小白與男友(以下稱 P)感情十分好,無論是否為無人之處,除非情勢不許,兩人必為熊抱狀態。

1. 眾友聚會之KTV包廂 ,P 以寬厚的身體以及強壯的臂彎將小白緊緊抱住,濃情對望不時你親親我、我親親你,旁人被強烈閃光彈襲擊無處隱匿,只好緊盯著螢幕造成眼睛出現乾澀以及失焦狀態..

2. 眾友方城之戰,小白不甘寂寞,就在 P 要搶聽的那一剎那,  小白忍不住上前給了 P 一個從背後環繞的熊抱,P 心頭一陣暖意但是眾友面面相覷,只好緊盯著牌桌造成 P 一家烤肉三家香的狀態..

病症二:妳男友就是我男友,我男友還是我男友

小白眼中似乎只有男人,沒有「別人的男朋友」這種名詞。

1. 又是眾友的聚會,那個寒流來的冬天,火鍋是聚會的必備餐點,大夥藉由暖暖的火鍋傳遞情感,眾友之一辛蒂的男友(以下稱小天)正在大口躲頤之際,小白突然出現在他身後,伸出它的魔爪,喔~是纖纖玉指,指著小天碗裡的一個火鍋料,嗲聲的問:「這是什麼?」小天認真的回答她,說時遲那時快,小白已經張開她的血盆大口,喔~是櫻桃小嘴,發出「啊~~~」的聲音,「我要吃....」,頓時氣氛凝結,只見 P 依舊開心地吃的津津有味...

2. 眾友正在廝殺21點(相信我..我的朋友不是只有賭博),輪到小天做莊大開殺戒的時候,小白大概是色慾薰心(?!),被殺的片甲不留..
此時小白出招了,以小搥背的動作配上嗲聲嗲氣的聲音攻擊小天:「恩~~~ 小天都騙人家錢~~~~~」,頓時氣氛再度凝結,辛蒂的臉慢慢的越來越沉...越來越沉....

病症三:佔地為王之我聽不見、我看不見

眾友方城之戰,辛蒂起身上洗手間,小白很體貼的幫辛帝排牌,待辛蒂回位子,沒想到小白更體貼的幫
她理牌,接著幫她摸牌,最後幫她放了槍牌...然後又默默的幫她排牌、理牌、摸牌、打牌...只見辛蒂臉色越來越凝重,小白似乎沒有讓位的打算,只見小白與 P 同桌,輸的 P 出,贏的也是 P 拿,好不奇怪的畫面,眼看辛蒂臉色越來越沉,眾友以不小的音量詢問:「辛蒂你不打囉?」辛蒂:「剛剛輸的不算我就不打」,一個正常人這時候都會表示意見或者起身把位子讓給原本正在打牌的人,只見小白沉著的應對,繼續排牌、理牌、摸牌、打牌...

病症四:哪裡都是我家

1. 眾友到朋友家的火鍋聚會,小白拿起一罐即將加入鍋中當湯底的泡菜,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只見
那溼漉漉的筷子,來回的在小白的嘴裡以及罐頭內遊走,最後..小白不忘那是個湯底,於是..他還是倒下去了....

2. 眾友的燒肉生日聚會,小白身著超辣短裙,以盤腿的姿勢雄霸一方,最後更與 P 進了「同一間」廁所,裡面的腥風血雨我就不便多加敘述,請自行斟酌想像。


<<不負責診斷>>
除了把他送去眼科開刀,直接把角膜換掉,實在不知道還有什麼好的方法。

 

Dr. Joe’s Email:   drjoeclinic@gmail.com  

(歡迎來信跟Dr.Joe詢問有關愛情的疑難雜症)

 

更多Dr.Joe精彩好文,請點底下文章標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