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3010918.jpg  

《幸福就是醬》戶外交友,伴隨暖暖的陽光就醬開跑啦!
平常工作忙錄的朋友們,趁著週末的空檔跟著
JustSayHi 的腳步到戶外輕鬆玩囉!
男生女生配 -> 猜猜我是誰 -> 就醬BBQ -> 全民總動員 -> 醬油的故事
一個接一個的互動小遊戲,讓整場笑聲從不間斷,更讓彼此擦出了幸福的火花!


想分享我們活動中的感動嗎? 有圖有真相,請往下看吧 

活動花絮富田農場幸福第一站,快跟著 JustSayHi 揭開今日活動的序幕吧
1083010919.jpg  


活動花絮男生女生配交友守則第一條,就從認識彼此的名字開始吧!
1083010920.jpg  


活動花絮猜猜我是誰隨堂測驗考!男女分邊大對抗緊張啊!
1083010921.jpg


活動花絮就醬BBQ充電時間,填飽肚子接著迎接下午的活動吧!
1083010922.jpg


活動花絮全民總動員男女換桌Q&A,讓大家都有機會認識每一位異性朋友喔!
1083010923.jpg


活動花絮金蘭醬油博物館小罐的不夠看,大罐A呷卡久啦!!
1083010924.jpg


活動花絮醬油膏DIY天然ㄟ尚好!100%純手工製作,保證健康新體驗  
1083010925.jpg

哎呀!這次來不及報名嘛? 快點下圖看最新交友活動吧!

北部活動.jpg

中部活動.jpg

南部活動.jpg

或請點選下圖,留下您的 Email,讓我們寄發 最新活動資訊 給您 ^^

最新消息.jpg

聯絡我們.jpg

Just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