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3004070.jpg  

☆聖誕狂想曲★ 戶外交友,帶著濃濃的過節氣氛展開啦!
叮叮噹,叮叮噹,在聖誕佳節前夕,JustSayHi先一步跟著大家過節啦,
北極特快車 -> 護手霜DIY -> 聖誕饗宴 -> 黃金傳奇 -> 聖誕卡了沒
多種聖誕主題小活動,和全員到齊的優質男女們,共度一場狂歡聖誕呢!

想分享我們活動中的感動嗎? 有圖有真相,請往下看吧!


活動花絮大溪河岸幸福第一站,快跟著 JustSayHi 邁開幸福第一步吧!
1082995400.jpg  


活動花絮瞎拼ABC暖場小活動
,開始找尋您跟新朋友的共同點吧 ^^

1083004069.jpg  

活動花絮護手霜DIY冷冷的冬天最怕手腳乾燥,就讓護手霜保護您的小手吧 ^^
1082995402.jpg  

活動花絮聖誕饗宴BBQ大餐,搭配聖誕小天使活動,大家要好好照顧乖小孩喔!
1082995403.jpg  


活動花絮團體競賽幸福向前衝!!!衝出屬於你我的幸福冠軍吧
1082995404.jpg  


活動花絮聖誕小天使聖誕老公公跟乖小孩相認啦!有沒有好好被照顧呢 哈
1082995405.jpg  


哎呀!這次來不及報名嘛? 快點下圖看最新交友活動吧!

北部活動.jpg

中部活動.jpg

南部活動.jpg

或請點選下圖,留下您的 Email,讓我們寄發 最新活動資訊 給您 ^^

最新消息.jpg

聯絡我們.jpg

Just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